当前位置:
市农合联、市供销社与建行市分行签署为农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 阅读:
  • 时间:2022-09-19
  • 发布:市供销社
  • 9月13日,宁波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为农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宁波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市农合联执委会副主任汤毅和建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陈路出席仪式,并作为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汤毅对建行宁波市分行长期以来在涉农金融服务领域上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农合联、供销社、建设银行三方要在签署战略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分不同农户、合作社等的情况,合作开发有宁波农合联特色、精准切中农业生产经营需要、具备数字化便捷渠道的为农金融新产品,积极覆盖金融服务的盲区,协力为乡村全面振兴、农民农村共同富裕作出新贡献。陈路介绍了建行市分行前期在涉农金融领域的探索和进展,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扩大建行在涉农领域的优势,助力农合联、供销社更好服务广大农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