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思想
  • 强党性
  • 重实践
  • -建新功
  • 民意调查
  •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
    骄阳如火 破冰前行——奉化区供销社三支队伍奋战服务“三农”一线
  • 阅读:
  • 时间:2022-08-02
  • 发布:奉化区社
  • 盛夏时节,奉化区供销社三支队伍鼓足干劲服务“三农”,扎实开展农产品促销、保障“双抢”等服务工作,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一线跑单解农忧

    派遣专干人员下沉到大堰香薯种植基地,推动“大堰香薯”双线营销。在线下,与宁波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开展营销合作,在奉化、海曙、江东等宁波5家连锁超市设立“香薯”专柜,安排促销员促销,推出试吃和不限量“满减”券等优惠吸引顾客消费;在线上通过邮乐购和宁波市供销电商淘宝、京东宁波馆等网销渠道,开展满减促销活动进行品牌宣传。仅一周时间内,已售出4000公斤大堰香薯,销售额达5万多元,每亩纯利润超5000元,帮助农户近50户,预计到8月底,帮助大堰镇销售番薯将突破5万公斤。

    “双抢”助农保丰收

    农资公司在“双抢”期间坚守阵地,积极发挥主渠道作用,储备化肥2200吨、农药350吨、农膜150吨,改变作息时间,做到早开门、迟打烊,延长供应服务时间,确保“双抢”期间主要农资商品的调运和配送。下步将推出农技服务下乡,派遣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举办农技讲座,免费发放农技书籍和农资优惠券,为全区粮食增产丰收,农民增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多方出击促销售

    积极发挥全区103名农产品经纪人信息灵、渠道广的优势,各显神通帮助桃农促销水蜜桃。在线下,依托“供销+邮政”服务驿站设立收购点,与台州、杭州、深圳、嘉兴等地大型市场的老客户建立产销合作关系,如会员贝复彪销往嘉兴水果市场的水蜜桃日交易量最高达1万公斤;线上借助电商平台开销路、打品牌,如骆国培借助微商引流、抖音直播带货,累计卖出1.2万件蜜桃订单。溪口的虞如坤,两周内通过天猫溪口旗舰店和山丁丁旗舰店卖出1万件蜜桃订单,交易量超3万公斤。截至目前,已有20多万公斤水蜜桃通过经纪人销往全国,预计今年能推销水蜜桃超60万公斤,助力桃农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