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思想
  • 强党性
  • 重实践
  • -建新功
  • 民意调查
  •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
    宁海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 阅读:
  • 时间:2022-08-02
  • 发布:宁海县社
  • 7月29日,宁海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宁波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郎文琴到会指导并致辞,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崭、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葛越胜、宁海县供销社主任任建平及农合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了宁海县农合联章程修订和选举办法,并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合联理事长、监事长、理事、监事以及出席市农合联代表大会的会员代表。

    任建平同志代表宁海县农合联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县农合联成立六年来的工作成果。六年来,县农合联逐步形成了以农合联为综合平台的大服务、大合作、大产业发展格局,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三农”治理结构的优化发展,完成“1+18”两级农合联框架搭建,为会员提供农资供应保障、生产技术指导等;成功注册宁波市首个全品类“地域+产品特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宁海珍鲜”,带动优选农产品销售近2.5亿元;搭建了“企业—政府—金融机构”数字桥梁,首创“生猪活体抵押贷”“金融通”等普惠创新项目。报告还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要继续努力完善配套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发展基础、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彰显“宁海珍鲜”品牌促共富效益等,持续扩大农合联工作成效,为宁海谱写为农服务新篇章。

    黄崭同志当选为县农合联第二届理事长,对农合联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二是夯实发展基础,持续推动乡村振兴。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促进共同富裕。

    郎文琴同志在致辞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宁海县农合联过去六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县农合联下步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夯实基础,创新服务模式。二是主动担当,创建共富样板。三是协同发力,健全运行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