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 阅读:
  • 时间:2022-08-16
  • 发布:政治处

  • 8月5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挺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建国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鲁出席会议。

    徐挺指出,此次全市“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推进唯实惟先机关作风建设”部署和市委“锻造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部署的具体实践。系统各级干部职工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行动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党性、强化作风,坚决扛起新时代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徐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市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意义,深刻明晰专项行动的目标定位,将个人工作目标与全市大局、专项行动总目标有机统一起来,努力在全系统形成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生动局面。二要聚焦“五问五破”,推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把握供销社干部队伍作风现状,深刻认识“五大弊病”,重点聚焦“五问五破”表象认真检视,深入剖析推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聚力“十大行动”,力求见行见效落地落实。要围绕市委“五比五先”要求,在市供销社系统大力开展“三农”论述大学习行动、先行意识大培育行动、“进二争一”大比拼行动、基层基础大夯实行动、为农服务大提升行动、共同富裕大助力行动、社有企业大变革行动、项目开发大提速行动、全面从严治社大深化行动、优良作风大传承行动“十大行动”,推动“五个年”活动见行见效、落地落实。四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有序推进有效实施。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激发“绝大多数”,做好专项行动的部署、实施、巩固和深化,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提高能力、改进作风、解决问题、创新工作上,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徐挺强调,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狠抓落实,通过这次专项行动,促进思想观念大整顿、精神状态大转变、作风效能大提升、能力水平大突破,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的志气、攻坚克难的胆气、变革创新的锐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供销社机关、培训中心全体干部,宁波供销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所属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南苑集团副总经理及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