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先锋,争先行”
宁波供销集团第一党支部观影《1921》
  • 阅读:
  • 时间:2022-08-10
  • 发布:宁波供销集团公司
  • 近日,宁波供销集团公司第一支部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集团本级中层以上干部观看电影《1921》,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之初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入思考集团公司服务三农的时代使命,鼓舞全体党员干部在集团二次创业再出发历程中的奋斗精神。

    《1921》讲述的是我党的建党史,以一大前后曲折的革命故事为核心,多角度多叙事线路地再现共产党老一辈先行者、革命者在昏暗的旧中国勇于探索、思想坚定、舍小我为大家,以马列主义为指引,探索救国救民之道的事迹。

    通过观影,大家感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