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供销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2-08-10
  • 发布:宁波供销集团公司
  • 一、招聘岗位

    (一)农业生产服务企业负责人1名

    资格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勇于创新,能够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2.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如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可适当放宽第一学历要求),专业不限;

    4.从事农业生产服务行业10年及以上,对农业社会化服务有独到的见解;

    5.担任管理岗位5年及以上,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高的战略决策能力、科学治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6.有务实的工作态度,勤奋敬业、真抓实干,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国企从业背景优先。

    (二)外派财务总监2名

    资格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勇于创新,能够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2.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且取得会计师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财务专业相关证书(管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

    4.5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可独立开展预算管理、财务分析、成本分析相关工作。

    5.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具有扎实的财务知识、较强的业务处理能力,有务实的工作态度,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国企从业背景优先。

    (三)法务专员1名

    资格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法学类等专业;

    3.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

    4.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5.具备较强的法律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独立工作能力,具有国企法务经验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招聘方式

    本次人员招聘采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人员可通过招聘网站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人力资源部电子邮箱。

    (二)报名材料

    1.《应聘报名表》(格式见附件);

    2.应聘者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一份;

    3.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资格初审

    公司将按照公告要求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入围人选。未进入下步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四)招聘时间

    外派财务总监、法务专员2022年9月8日截止,农业生产服务企业负责人长期有效

    (五)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发现,取消相应资格。

    2.联系咨询电话:0574-87219370。

    3.人力资源部邮箱:nbgxjthr@163.com

    应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