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队作战 基地布点 运输畅通 运费降低
“供销+邮政”出实招助桃农增收
  • 阅读:
  • 时间:2022-07-06
  • 发布:奉化日报20220706
  • 今年,区供销社与中国邮政奉化分公司合作,推动“团队作战、基地布点、运输畅通、运费降低”四大举措落地,助力桃农增收。

    这几天,区供销社和中国邮政奉化分公司集合百余人,组成若干服务小队,进驻各水蜜桃生产基地、专业合作社,一站式帮助桃农完成分拣、包装和邮寄。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前移服务阵地,在主要基地、专业村设立32个供销邮政服务点,方便桃农寄送快递。

    此外,中国邮政奉化分公司推出“宁波地区当日递、省内周边城市次日递,省外边远城市隔日递”的限时服务,通过配备4辆冷链专车和36辆揽收车,开通邮政航班水蜜桃专线31条。针对往年物流费用较高的问题,今年寄送水蜜桃的价格,比标准收费下降40%以上,按照水蜜桃邮寄量30万件计算,预计可为全区桃农节省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