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拓销路 大堰小香薯“飞出”大山
  • 阅读:
  • 时间:2022-07-29
  • 发布:掌上奉化客户端
  • 这几天,大堰新品种小香薯陆续成熟上市。为了助力山货顺利“下山”,区供销社牵头,联合大堰镇政府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助力山区群众增收致富。

    “很早就听说大堰番薯的名气,我刚试吃了一下,确实非同一般,这次有机会多买点给家里人吃。”7月27日下午4时,在大润发超市奉化店,大堰小香薯专柜前挤满了试吃的市民,香甜软糯的口感引得市民纷纷选购。

    “从这几天的销售业绩来看,大堰小香薯非常受市民欢迎。”超市生鲜部经理毕红昌笑着告诉记者,为了支持本地农产品销售,小香薯到货后第一时间就被陈列在了显眼位置,并安排了专柜促销员进行介绍、邀请试吃。

    据了解,为破解销路难题,在区供销社的牵头下,大堰镇政府及时派遣供销专干下沉大堰基地、连锁商超等服务一线,进一步落实双线营销具体事宜。在线下,供销专干与宁波大润发开展营销合作,在奉化、海曙、江东等宁波五区连锁超市设立“香薯”专柜,发放折扣券吸引顾客消费;在线上,打通邮政E邮购和宁波市供销电商淘宝、京东宁波馆等网销渠道,开展“满减促销”活动以宣传品牌、促进销售。

    “大堰地处山区,山高水清的自然环境使得出产的小香薯品质优异,然而也由于交通不便,销路一直受阻。这次希望打通线上线下销售平台,为农户打开销路,让更多人认识大堰的好特产,从而助农增收。”区供销社供销专干王键说。

    据悉,大堰小香薯开售一周内已售出8000斤,销售额5万余元,每亩纯利润超5000元,助力近50农户增收。预计到8月底,大堰镇番薯销量将突破10万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