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思想
  • 强党性
  • 重实践
  • -建新功
  • 民意调查
  •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阅读:
  • 时间:2022-07-13
  • 发布:政治处
  • 7月8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体会开展研讨交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汤毅、姚旭飞、郎文琴作交流发言,市供销社党委书记徐挺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先后发言,从搭建为农服务平台、深化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理念新举措,准确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努力在浙江推进“两个先行”、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中展现供销作为、凸显供销担当。

    徐挺同志最后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做到全心学、务实干。要学懂感恩,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供销社的深情关怀;要学会感悟,深刻认识“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是浙江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域生动实践的总抓手,是引领浙江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总纲领;要学出感情,以最真挚的感情感悟总书记殷殷嘱托,以最坚决的行动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厚值为农服务情怀。要干在实处,重视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于带农共富;要干出实绩,以开展“五个年”活动为抓手,高标准、高效率、高协同抓好落实,奋力走在全省供销社系统最前列,在“两个先行”中打头阵当先锋,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贡献供销力量;要干贵实抓,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社有关要求结合起来,与狠抓全市供销社重点工作任务融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徐挺强调,供销社干部要勤跑基层,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好,同时要注重听实话、摸实情,敢于攻坚克难,真心实意带农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