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海区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大排查
  • 阅读:
  • 时间:2022-06-22
  • 发布:镇海区社
  • 6月21日,镇海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各基层社、直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了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是否规范,灭火器材是否有效、数量是否达标,消防栓是否可用,员工是否经过岗前培训、是否能熟练操作消防器材,是否开展过应急演练,规章制度是否健全,自查记录、隐患整改记录是否完整等。同时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承租商户的部分消火栓按钮未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把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详细建立台账,立即整改到位。

    镇海区供销社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引导系统内生产经营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