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楷模 颂品质 保本色
——党课电影教育供销干部
  • 阅读:
  • 时间:2022-06-20
  • 发布:政治处
  •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6月14日、6月15日市供销社分两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牧民省长尕布龙》。

    《牧民省长尕布龙》是根据青海省原副省长、“时代楷模”尕布龙事迹改变的传记电影。电影通过刻画尕布龙日常生活中的典型性工作生活片段,将其“一身蓝布衫,工人形象”、“两腿烂泥巴,农民本色”为人准则和“将自家作旅社,任八乡人往来”、“将牧民当父母,一颗心掏尽”的赤子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尕布龙看似寻常却又非比寻常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初衷和本心,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要永远保持廉洁简朴、勤政爱民、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不惧困苦,为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先行市作出供销社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