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曙禾丰农资全面通过农资质量安全检查
  • 阅读:
  • 时间:2022-06-14
  • 发布:集团公司
  • 近日,海曙区农业执法大队来到海曙禾丰农资公司开展农资商品质量安全检查,因今年以来农资价格上涨,市场一些不法商家向农户销售假冒农资,执法大队加大检查惩处的力度,杜绝假冒农资流入市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农药是否过期、化肥含量是否达标等。经检查,禾丰农资公司所有农资产品均达标准。

    检查中,执法工作人员在化肥仓库内开展了随机抽查、现场抽样、样品打包等检查工作,共计抽取下阶段使用量较大的水稻配方肥等5个品类不同批次的化肥商品。在农药仓内,检查人员现场随机抽检了多个农药的质保期,并仔细检查是否存在限售农药,均未发现异常和不合规产品。执法大队负责人对海曙禾丰公司规范经营表示肯定,并要求在即将进入的用药用肥高峰期,海曙禾丰农资公司在保障农资供应的同时,要严把进货质量关。

    多年来,为确保农资商品质量,海曙禾丰公司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做到规范诚信经营,屡获好评。公司坚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执行产品查验制度,加强质量监测,落实“化肥农药实名制购买”工作,建立农资商品质量可追溯管理机制,杜绝假冒伪劣和国家禁用农资产品流入市场,做到让政府放心,让农户安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