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供销集团公司领导节日期间突击检查二号桥市场安全情况
  • 阅读:
  • 时间:2022-05-05
  • 发布:供销集团公司
  • 5月4日,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宁波供销集团公司董事长郎文琴率队检查二号桥市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宁波供销集团公司总经理余新波参加检查。

    郎文琴一行首先检查了二号桥市场核酸检测点现场组织情况,并在市场内随机抽查了经营户核酸检测情况。她强调,要继续紧绷防疫意识之弦,从思想源头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市场人员、车辆进出管理,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消杀工作;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场内核酸检测点秩序管理,增划一米线,增加现场秩序维护人员,确保检测点符合防疫规范。

    随后,检查组全面检查了二号桥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市场安全等“三本”台账。余新波强调台账是各项安全工作最重要的书面记录,对防疫、消防和安全生产起到重要的引导和规范作用,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到制度健全,落实到位;要完善节假日应急预案,确保应对有策,遇事不慌;要进一步规范台账工作,要及时将防疫、消防和市场安全生产的记录归档,确保台账完整和规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