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毅赴慈溪调研供销专干队伍建设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5-23
  • 发布:合作指导处、慈溪市社
  • 5月19日,宁波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汤毅一行赴慈溪考察调研供销专干队伍建设试点工作。慈溪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菊蓬等陪同调研。


    汤毅一行首先考察了慈溪海通时代果蔬农场1200亩核心基地,实地查看了农业环境监控物联网系统、太阳能光伏和虫害控制系统、质量追溯及展示系统等一体的绿色农业管理模式。在菜豆产业农合联,汤毅认真听取了产业自主研发鲜毛豆采摘机,实现鲜毛豆“耕作、播种、采收”全程机械化的详细介绍,高度肯定了农合联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产增收的积极成果。

    在座谈会上,汤毅听取了慈溪市供销社试点建设供销专干队伍的汇报,并对慈溪市供销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供销专干试点工作,解决长期以来供销社工作队伍“头重脚轻”、基层人员力量不足的问题,培养一支为农、务农、姓农的供销专干力量。二是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慈溪特色,统筹考虑现有资源,探索多种模式推进工作。三是要明确定位,坚守和发展供销社主责主业,夯实基层供销社、镇级农合联融合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