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宁海珍鲜”品牌加盟店——“宁海珍鲜”华山花园店开业
  • 阅读:
  • 时间:2022-05-19
  • 发布:宁海县社
  • 5月10日,首家“宁海珍鲜”品牌加盟店——“宁海珍鲜”华山花园店开业。该店位于宁海中心城区商业繁华地段,主营“宁海珍鲜”品牌系列产品,销售翠冠梨、白枇杷、望海茶、青蟹、山茶油、由良蜜桔等宁海本地特色农产品。

    近年来,宁海县供销社代表县政府,运营推广“宁海珍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积极推进“宁海珍鲜”营销推介体系建设,线下:鼓励和支持品牌授权主体特别是有实力的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在县内外开设品牌加盟店和直营店,力争到2022年底,在宁海、宁波、杭州和上海开设品牌加盟、直营店不少于30家。线上:加强与淘宝、抖音、微信等大型电商平台合作,筹建“宁海珍鲜”一市蟹大人直播站,围绕特色节庆活动,开展直播带货、网络专享会等网销活动,为地区产品“触网”提供支撑。此外,围绕白枇杷、青蟹、对虾、香榧等“宁海珍鲜”品牌下的知名本地农特产品,开展系列形式丰富的销售活动,利用社交电商、直播电商,打造品牌爆品,逐步形成“1+N”的营销方式既用品牌爆品带动其他产品销售。力争2022年实现“宁海珍鲜”系列产品销售额达3亿元,2023年销售额达5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