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专题学习会
  • 阅读:
  • 时间:2022-05-19
  • 发布:政治处
  • 5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21-2025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徐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我们党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系统总结了“六个坚持”的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为我们国家发展人权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徐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国家人权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人权宣传和知识普及,弘扬正确人权观,统筹做好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精神文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