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 阅读:
  • 时间:2022-05-19
  • 发布:政治处
  • 5月18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徐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征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培养青年人才指明了方向。

    徐挺强调,做好青年工作,对未来供销事业发展非常重要。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人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执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真心关爱青年成长成才,站在为党育人、为供销社改革发展储才储能的高度,重视做好青年服务,注重在实践中锻炼培养青年,让越来越多的青年早日成长为堪当大用的栋梁之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