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内审新《规定》 镇海供销在行动
  • 阅读:
  • 时间:2022-05-17
  • 发布:镇海区社
  • 为积极响应镇海区关于开展新《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宣传学习月”活动,镇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加强新《规定》学习宣传,不断推进内部审计工作持续发展,为打造“重要窗口”做好内审保障。

    一、领导干部带头学。在接到“宣传学习月”活动通知后,党委随即开展中心组学习,观看新《规定》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对新《规定》内容进行逐条学习讨论,切实把握新《规定》精神内涵,为做好供销系统内部审计奠定坚实基础。机关干部利用周二夜学、自学等方式,全面了解、熟悉新《规定》,学习领会内部审计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支持内部审计工作。

    二、邀请专业老师上门培训。抓住新《规定》宣传的契机,邀请专业审计老师,结合区供销系统内差旅、培训、公务接待等方面的财务报销规定和供销社财务管理办法,组织本系统人员进行财务相关知识的培训,从源头上严肃财经纪律,促进廉政建设,加强区社财务管理与监督,规范财务行为。

    三、开展部署内部审计工作。结合每年一次内部审计的工作要求,财务审计科积极开展部署本年度的内审工作,为本单位及下属单位的财务收支、社有资产及其他经济活动情况的真实、合法和效益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