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溪10家单位的精品番茄获得宁波市级奖项
  • 阅读:
  • 时间:2022-05-10
  • 发布:慈溪市社
  • 近日,在宁波市镇海区举行2022年宁波市精品番茄评比。结合大众评委投票,专家组对番茄样品的外观、口感、包装、可溶性固性物含量等指标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金奖产品20个、银奖产品20个。我市长河欢欢果蔬农场、胜浦休闲农场、坎墩阿杰果蔬农场等3个家单位的番茄荣获宁波市级金奖,胜陆农场、绿慧农场、明美农场等9家单位的番茄获得宁波市级银奖,获奖单位总数均为各县市区首位。

    近年来,慈溪市农合联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理念,探索引进高附加值番茄新品种,进一步促进番茄产业精品化、品牌化发展。通过设立品牌指导站,加强农产品规范管理、营销推广,聚力做强“慈农优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引导种类相同、品质相近的农业经营主体统一标识、统一标准、提升品质,累计提供品牌指导服务230余次。目前,全市共有地理标志农产品5个,农产品商标3192件。葡萄、杨梅、蜜梨、番茄、草莓等十大果品均已制定品控标准,慈溪葡萄、慈溪杨梅、慈溪蜜梨区域公用品牌总价值达33.2亿元,连续五年居宁波首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