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甬丰农资参加庄桥“农业云集市”
  • 阅读:
  • 时间:2022-04-08
  • 发布:甬丰农资
  • 农民关心事,政府帮搭台。近日,为倾听农民在农业方面的呼声,助力粮食生产和农产品供给、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庄桥街道结合今年备春耕期间特殊防疫形势,开展“农业云集市”,通过直播方式“一对一”、“面对面”地为农民朋友答疑解惑。直播现场除了区人大代表外,还有农资、农机、农技、农安、农业保险等方面的专家在线上为农民朋友们提供了一站式的指导。

    甬丰现代农业服务中心作为区域农资行业代表参加本次“农业云集市”直播活动。在直播中,服务中心农技人员汪琦向农户们分析了今年农资产品价格行情,介绍了“甬创慧”数字化服务平台推出的尿素及早稻专用配方肥的让利优惠活动。农户可直接在“甬创慧”线上下单,约定送货时间后,直接配送到田到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甬丰农资作为供销社为农服务“主力军”,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将全力保障我市春耕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