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象山县社:抓好本职、做好配合,供销人抗疫在行动
  • 阅读:
  • 时间:2022-04-06
  • 发布:象山县社
  • 3月30日,象山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供销联社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抓好责任领域的防疫工作,并按要求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下属丰润农资公司第一时间通知农户采取电话预约和网点预约的形式,尽量减少非必要接触,主动上门提供农资配送服务,同时守好公司小门;烟花爆竹专营公司做好各网点和仓库的防疫消杀,严格限制进出人员;再生资源科技公司认真做好分拣中心和收运车辆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社党委委员夏建勋同志深入一线,参加集中隔离区(象山维也纳酒店)的防控管理工作,为转移来象的感染者提供服务和照顾;副局级干部李修瑞同志带队,到泗洲头镇何金石、杨大场等结对村督导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逐户走访村民家中开展防疫工作宣传,查看村祠堂等清明期间的重点场所防疫情况;机关各科室抽调中层干部和年轻力量支援高速卡点参与执勤,对来往车辆司机进行扫码测温和核酸检测登记,为基层乡镇的防疫工作提供了积极助力。

    丰润农资公司积极组织农资配送

    供销社干部在结对村开展防疫走访

    供销社干部在告诉卡口协助开展检查工作

    夏建勋同志在集中隔离点帮助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