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供销微超联盟余姚服务区店盛装开业
  • 阅读:
  • 时间:2022-04-06
  • 发布:供销集团公司
  • 3月29日上午,G92杭州湾环线高速(杭甬高速)余姚服务区南区(杭州往宁波方向),宁波供销微超联盟第一家新渠道线下成员店余姚服务区店盛装开业。

    供销微超联盟余姚区成员店外观设计以“古渡新驿 姚江明珠”为主题,将河姆渡干栏式建筑特点与当地竹木装饰风格相结合,独具宁波余姚特色,契合“迎亚运 建窗口”的高品质要求。

    店内货品极富宁波本地特色,慈城年糕、余姚榨菜、鄞州雪菜、宁波汤圆、樟村切面、奉化芋头、宁式糕点等宁波本地特产悉数亮相,四川凉山州等对口帮扶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也摆在店铺重要位置。

    “作为第一家成员店,我们将全力以赴把商品和服务做到最优,加快形成成熟商业模式,以期下一步向全省拓展”,该店的负责人经平说。

    2020年12月30日,宁波供销微超联盟成立。这是一个商业互助联盟,旨在利用联盟成员的实体销售网络,采用协议供货的形式,销售宁波本地和对口帮扶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助力共同富裕。至今宁波供销微超联盟已有12家成员,分布于宁波市各区(县、市)。

    宁波供销微超联盟余姚服务区店开业当天,宁波市商业协会、宁波各地经销商、供应商及客户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开业庆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