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4-29
  • 发布:资产管理处
  •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4月27-29日,宁波市供销社成立专门检查小组,对社有企业以及市属出租物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宁波供销二号桥市场、市农资公司、甬丰农资公司、宁波供销智慧产业园、农资大厦等8家单位、2处出租物业,就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安防监控、消防设施、安全用电、假日值班安排等内容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共发现隐患10处,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立即整改,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关系重大,务必打起百倍精神,对标对表压责任,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防线”,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