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 阅读:
  • 时间:2022-04-02
  • 发布:政治处
  • 3月31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市供销社党委书记徐挺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吴建裕对《信访工作条例》要点进行解读,就如何依法受理信访事项、规范信访办理程序作了重点讲解。

    徐挺强调,《信访工作条例》的发布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是我们做好信访工作,有效化解人民内部矛盾,解决人民群众中的利益纠纷问题的根本遵循,为规范信访提供了依据。要学懂弄通《信访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其中的规范性要求;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完善信访工作机制;要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本着人民至上的精神,做到热情与同情相结合,合法合理合情做好信访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