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曙区供销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阅读:
  • 时间:2022-04-01
  • 发布:市供销社
  • 3月30日海曙区报告确诊病例后,海曙区供销社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集结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小队,奔赴白云街道、南门街道等地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人员转运等工作,全力配合街道、社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党员带头,第一时间奔赴防疫战线。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区供销社迅速集结队伍,由党员干部带头组成10人志愿小队—海曙供销疫情防控锋领队,分批次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克服困难,第一时间奔赴街道、社区报到,展现了海曙供销人的优良作风。

    二是听从指挥,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在新的岗位上迅速转变角色,严格执行街道、社区指挥部署,根据疫情变化、上级政策要求和街道实际情况先后在白云街道云乐社区、南门街道柳西社区等多个卡点参与志愿活动,保证听从指挥、按时到岗、认真执勤,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三是结合本职,全力保障春耕生产。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前往农资公司进行调研,了解疫情对目前农资储备供应情况的影响,指导农资公司科学储备农资,确保农资供应充足,有效保障春耕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