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快速度,最满激情,众志成城,供销铁军抗疫再出发!
  • 阅读:
  • 时间:2022-04-01
  • 发布:镇海区社
  • 3月30日下午宁波市通报新增一名第1例确诊人员密接人员初筛阳性,镇海区迅速研判划定“三区”范围,将该人员居住的庄市街道柳岸晨韵小区划为防范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供销社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第一时间完成情况排摸及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加强区为农服务中心“小门”管理。同时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组织家住柳岸晨韵两名同志下沉抗疫一线加入志愿者服务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活动。所属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连日来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区社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赵江海同志与区庄市供销社唐建定同志于31日清晨第一批志愿赶到志愿点报道,马不停蹄开始投入工作,身兼“送菜工”和“扫楼员”,一面细心询问每户人员家庭情况及核酸检测情况,一面贴心送上新鲜果蔬,并耐心回复居民们的询问,在听到老人的药物需求、孩子的课本问题时,又主动变身“送药员”和“课本速递”,扫楼任务完成后,稍事休息他们又投入了新的志愿服务……

    面对疫情,供销人积极行动,区金果园蔬果专业合作社正向区内水果番茄种植户发出保底价收购信息,有销售困难的,及时收购、外销;区为农服务中心窗口做好防疫政策、知识宣传,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为守护好市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