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化区供销社确保农资保供稳价助力春耕生产
  • 阅读:
  • 时间:2022-03-23
  • 发布:奉化区社
  • 奉化区供销社不误农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多措并举切实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一是紧抓春耕农资储备供应。近期,尿素、氯化钾、磷肥等化肥价格仍处高价位运行,为力保全区农资储备和供应充足,奉化区供销社农资公司早部署、早落实,截至3月底前,已储备化肥2600吨、农药350吨、农膜150吨,基本满足三月底前的第一轮农资需求。

    二严把农资流通准入关口。区农资公司在源头上控制农资质量安全,规范管理进货渠道,落实产品进销货有台账,产品质量、销售流向可追溯,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来历不明的农资商品从供销社系统流入市场,确保农民用上放心肥、放心药。

    三是强化农资流通网络建设。区农资公司要求下设的132家门店要充分发挥经营服务网点优势,合理调剂货源,做好供应服务,开展电话预约、送货进村入户、延长经营时间和随到随购、随要随送等服务,方便农民群众购买,保障农资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