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海区供销社召开2022年一季度消防安全风险管控研讨会
  • 阅读:
  • 时间:2022-03-18
  • 发布:镇海区社
  • 2022年3月15日下午,镇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座谈会。区供销社本级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时刻牢记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考核任务,从根本上提升企业安全水平进行了明确。

    随后,第三方检测公司工作人员,结合镇海区供销系统实际,汇报了去年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部分隐患整改典型问题,提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注意的方面,同基层社、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就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针对隐患整改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