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指导社有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3-17
  • 发布:集团公司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市供销社全面落实宁波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组织人员做好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亮码等把关措施的同时,由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赴各定点联系的社有企业,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有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实施全流程防控。

    3月16日,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宁波供销集团公司董事长郎文琴带队现场检查了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波供销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供销二号桥市场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朗文琴对各社有企业进一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无人员遗漏;二要做实做细有上海旅居史职工的摸排工作;三要严守大门关,坚持门岗亮码测温;四要坚持日常消杀,做好生产办公场所消毒;五要落实防疫台账记录,不断深化和细化防疫工作。六要统筹抓好安全与发展,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同时,朗文琴强调,要突出重点环节精准防控,针对农产品电商冷链物流环节,要注重冷链产品的消杀和分库;针对“搭把手”回收车辆、人员进出频繁的现象,要抓牢外来人员的亮码、测温、登记工作;针对二号桥市场商户和顾客密集度高的情况,要在做好人员进出管理的基础上,督促商户和顾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做好进口商品的防疫消杀工作。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余新波等参与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