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动态精准防控的农产品直播培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2-03-17
  • 发布:培训中心
  • 3月16日,宁波市2022年第一期农产品网络直播培训班如期在淘宝教育钉钉群直播间开课,来自各区(县、市)的60多名学员在线聆听淘宝认证讲师罗佳雯讲授直播实战训练。

    这场培训是原定3月16日至18日在线下举办的全程以农产品直播实战训练为主题的培训班,场地、师资、课程、报名等事项均已确定。但在3月13日下午,突然接到预订酒店通知:酒店被属地政府征用为隔离点,同时还接到一位老师被快递大数据列为居家隔离核查对象。市供销社培训中心通盘考虑周边地区疫情呈现点状散发、局部暴发态势,马上启动预案。紧急联系淘宝教育宁波培训中心,经过多次沟通,淘宝教育总部打破要提前10天申请排课程的惯例,边开直播房间边定老师边排课程。3月14日晚上,一场按期举办并由经验丰富老师主讲的高质量直播实战训练线上课程终于确认。

    市供销社培训中心同步将紧急通知下发各区(县、市)供销社,通知联系学员培训班变更为线上举办。对还有因各种因素未取得联系确认的30多位报名学员,培训中心逐一点对点电话通知,其中个别电话未接通的学员就通过申加微信、发短消息,多措并举,70多位报名学员最后在15日前全部通知到位。期间,对部分不熟悉钉钉线上课堂使用的学员通过微信群事先进行指导。同时,提前对原来线下课程邀请的各位老师做好解释通知。


    在疫情突发情况下,一场如期举办的高质量培训班,是对广大农民学员的负责。背后是市县两级供销社工作人员的用心用情付出,也离不开合作单位淘宝教育宁波中心的鼎力相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