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社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2-03-12
  • 发布:市供销社
  • 3月9日,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社会议。会议对今年全市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作出专题部署。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主任徐挺讲话。

    徐挺指出,当前全市系统廉政风险仍然很多,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中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他要求,全市系统要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加快补齐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的短板,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和“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

    徐挺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落实,从严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加强对各科室和企业的管理指导,层层监督;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深化推动标本兼治,一体推不敢扶腐、不能腐、不腐败;要持续深化清廉供销建设,深入开展清社企建设“八大行动”,支持欢迎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加强日常监管,抓好作风建设,以全面从严治社高质量保障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