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农保春耕 合力助丰收“——余姚吹响备春耕生产“集结号”
  • 阅读:
  • 时间:2022-03-10
  • 发布:余姚市社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4日,2022年余姚市备春耕暨科技下乡现场会在三七市镇召开。

    本次现场会由余姚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供销联社、市农业农村局、三七市镇人民政府、市农村商业银行、人保余姚中心支公司共同承办,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分管农业领导、农资销售企业、种粮大户代表合计一百余人参加。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2022年备春耕情况及相关政策;市供销联社介绍了“百店联动”春耕农资优供月活动方案,并向种粮大户赠送了50万元的农资优惠礼包;市农商行介绍了春耕金融优惠服务方案;人保余姚中心支公司介绍了水稻保险业务。

    余姚市副市长董盛益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他表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要不折不扣稳面积、千方百计增效益、上下联动聚合力,既要稳住基本盘,更要以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先行地为契机,以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三农”领域各项事业发展,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农资服务、农技咨询、金融服务、保险服务等多个咨询服务点,展示了农业机械。工作人员向农户分发各类宣传资料,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农事咨询服务,受到农民朋友的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