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姚市供销联社百店联动吹响春耕生产“集结号”
  • 阅读:
  • 时间:2022-03-10
  • 发布:余姚市社
  • 眼下正是春耕时节。余姚市供销联社百店联动做好春耕农资优供服务工作。

    余姚市供销联社以下属甬舜农资公司为载体,在甬舜农资公司161个加盟店开展“百店联动”保春耕活动,做到种植户一个电话24小时内送达农资商品,并根据种植户的要求,将配方肥送到农户的田间地头和作业场所,减少种植户的费用支出。同时为充分调动加盟店推广配方肥的积极性,对加盟店实行每推广1吨配方肥,奖励50元/吨的奖励措施。针对农资市场异常波动的不利因素,市供销联社及早谋划,与规模种植户提前对接,签订订货供货协议,对配方肥开展优惠让利活动,价格比周边地区优惠50元/吨以上。

    截至目前,余姚市供销联社已备化肥库存6000吨,在途及落实合同货源3650吨;现有农药库存350吨,近期可到货210吨;农膜库存50吨,逐步到货80吨,可以充分满足全市春耕农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