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溪市供销社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供销社八届九次理事会会议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2-03-10
  • 发布:慈溪市社
  • 3月2日,省供销社第八届理事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明确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慈溪市供销社在会上就基层组织建设和开展为农服务作典型交流发言,并第一时间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

    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同志指出,2022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为方向,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协调推进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合作经济创新发展、社有经济转型升级、基层组织培育壮大,全力建设为农服务先进发达、涉农产业繁荣兴旺、共同富裕走在前列的“三位一体”改革示范省、小农户融入现代农业标杆省、供销合作事业现代化先行省,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慈溪市供销社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社、宁波市社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农合联改革发展,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争创全省“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示范市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