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追寻红记忆 展现新作为
  • 阅读:
  • 时间:2022-02-16
  • 发布:市供销社
  • 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狙击手》,作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开门炮,提振新一年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精气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对班长刘文武的不抛弃、不放弃、舍生忘死的精神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无数的革命英烈负重前行,用青春、热血乃至生命换来的。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学习志愿军将士们钢铁般的战斗意志、对党对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继承和发扬这种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在工作上创新突破,在改革上激发活力,在服务上提升水平,锤炼自身、增强后劲,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全面做好以“五个年”活动为抓手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先行市作出供销社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