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81家村级综合服务社获评首批省级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
  • 阅读:
  • 时间:2022-02-11
  • 发布:市供销社
  • 近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公布省首批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名单,2020年全省共评定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221家,包含五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6家,四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35家,三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170家。其中,我市供销系统共有81家单位榜上有名,4家单位被评为五星级服务社,占全省总数67%;7家单位被评为四星级服务社,占全省总数20%;70家单位被评为三星级服务社,占全省总数41%。

    近年来,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实施培育壮大工程,采取社会力量参与、市场化运作方式,积极推进规范提升工程,推动农合联服务向村一级延伸,深入开展村级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创建工作,为扎根基层服务农民、服务农村,有效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去年1月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对余姚市梁弄镇四明红锋服务社提供的供销、农技和金融等综合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四明红锋服务社创办以来,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为老区群众提供生产服务、供销服务和信用服务而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服务社立足老区,服务老区,不仅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推广销售四明山和其他革命老区的特色农产品,还通过农技专家轮诊、银行人员现场办理等模式为群众提供农技和金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