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供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 阅读:
  • 时间:2022-02-10
  • 发布:市供销社
  • 2月8日,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干部大会举行,宣布成立中共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委员会,任命宁波供销集团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建国、理事会副主任郎文琴、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及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建国宣读了任命文件。成立中国共产党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委员会,余新波、陆杰辉同志任党委副书记,由余新波同志主持党委工作。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郎文琴兼任宁波供销集团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余新波同志任副董事长、总经理,市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处长赵科伟兼任宁波供销集团公司董事,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兼任宁波供销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陆杰辉同志任副总经理;免去李斌同志兼任的宁波供销集团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戴建国同志兼任的宁波供销集团公司董事职务,王文轩同志兼任的宁波供销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王万有、陈树生同志兼任的宁波供销集团公司董事职务。

    随后,郎文琴、吴军、余新波、陆杰辉等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市供销社党委的组织安排,将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贯彻落实市社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同事,建设一支能吃苦、讲奉献、有战斗力的供销铁军,加强流通服务、环境服务、外贸、房地产和金融投资等五大板块的业务拓展,做强做大社有资产。

    会议最后,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挺同志讲话,对宁波供销集团公司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改革要义,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上级要求,坚持社企分开、经营放活、监管加强的改革大方向,不断深化社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二是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努力交出开发项目、管好资产、建强队伍、理清旧账四张高分答卷。要围绕供销社主营业务,用好导向性政策,盘活存量资产,积极谋划开发建设大项目、好项目;加强资产管理,落实派驻董监事和财务总监制度,定期开展财务审计,加快完善考核及薪酬制度;要从健全制度、提高收益、防范风险、保障安全四方面着手,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用活机构优势,加快年轻人才的引进,加强人才交流锻炼和实践培养,着力锻造讲党性、争一流、强服务、重团结、守纪律的供销铁军;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三是始终胸怀远大梦想,做到有理想、讲奉献、勤创新,打造一流社企。

    会后,市供销社领导与宁波供销集团公司的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