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挺主任调研海曙区供销社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1-26
  • 发布:市供销社
  • 1月14日下午,宁波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挺到海曙区供销社调研,听取海曙供销社工作汇报,实地考察海曙区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徐挺对海曙区供销社近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海曙区供销社荣获全省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秀等次和入围20强县级社表示祝贺。他勉励海曙区供销社新任领导班子,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认识供销社的地位和作用,全面理解“供销合作社是以合作经济组织形式推动‘三农’工作的重要阵地”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定位,提振信心,鼓舞斗志。要坚持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根本定位,健全行业指导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行业指导体系要着力把农民组织起来,通过区域联合、产业联合形成纵横衔接的服务网络,通过联合画出一个个“圈”,促进小农户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有机衔接;经营服务体系要着力做大做强社有经济,培育龙头企业,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切实增强为农服务实力和后劲。

    徐挺对于海曙区供销社今年重点工作思路表示赞赏,希望海曙区供销社扎实推进区中心粮库、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建设等重点工程,盘活用好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全面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再创佳绩。

    海曙区副区长黄健陪同调研,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王文轩、理事会副主任郎文琴参加调研。

    徐挺主任一行随后来到海曙区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区数字农业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