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到社有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1-25
  • 发布:市供销社
  • 近日,根据市委办公厅统一部署要求,各地各单位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我社领导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组建调研服务组,由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分批带队前往市供销社所属企业开展活动调研。关于此次调研活动,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挺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1月13日,宁波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徐挺带队到兴合脑康医院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徐挺一行参观了医院康复病区和重症监护病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关切询问医院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徐挺充分肯定兴合脑康医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医院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他鼓励医院要坚定信心,树立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的业务发展目标,以优质服务赢得口碑、塑造品牌,建强专家团队,坚持稳中求,推动康复业务快速可持续发展。同时,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1月17日,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戴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宁波供销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活动调研,通过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和开展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建议。戴建国指出,各相关企业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关注关心员工春节期间回乡返甬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安全与健康。戴建国强调,市社将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积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支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各企业也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市供销社系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19日,宁波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汤毅带队到资产经营公司、二号桥市场有限公司开展活动调研。在听取了公司有关问题和需求汇报后,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检查了安全工作。汤毅指出,要聚焦企业需求,突破固有思维,拿出管用措施,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完善方案、预案,节前要加强安全检查巡查,做到全覆盖,零疏忽,安排好春节假日期间值班执勤,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1月11日和13日,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郎文琴赴市甬丰农资公司、海田控股集团开展调研活动。在市甬丰农资公司,郎文琴一行听取了公司一年来的经营情况,了解了业务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可持续地实现农资保供稳价与公司经营团队展开了深入探讨。她指出,农资公司要积极转变经营服务理念,紧紧抓住“两非”整治、农业数字化、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的先机,推进作物全过程服务试点,优化升级农资销售、仓储、物流体系,加快成为区域有影响力的农业综合服务商;在海田控股集团,郎文琴一行了解了集团全年进出口业务开展情况和各项数据,与集团负责人等进行了亲切座谈,认真倾听企业有关需求。她对海田集团多年来持续稳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开拓创新,抓住机遇,带动全系统进一步紧密合作,为发展社有经济树立新的示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