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领导赴结对村走访慰问
  • 阅读:
  • 时间:2022-01-13
  • 发布:市供销社
  • 1月12日,宁波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王文轩,理事会副主任郎文琴,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王万有,二级巡视员陈树生,二级巡视员张战英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象山县新桥镇新桥村,开展帮扶调研及慰问活动。

    王文轩一行首先与新桥镇、新桥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村2021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建设进展,探讨了村下步发展计划以及结对共建新思路、新举措,并明确将继续发挥供销社优势,在农业服务、冷链物流建设、农产品推广销售以及基层党建等领域加强对新桥村的支持,协力推动全村加快实现共同富裕。

    座谈后,市供销社向新桥村捐助了10万元帮扶资金以及价值11000多元的防疫物资,同时还走访慰问了7户困难党员和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并送上礼品和慰问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