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秋季选品会上的宁波风采
  • 阅读:
  • 时间:2021-09-15
  • 发布:供销电商公司
  • 9月8日,浙江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秋季选品会在衢州举行。本次展会由省供销社、省农合联与衢州市政府共同主办,衢州市供销社、衢州市农合联、省农产品经济人协会承办,省餐饮协会和网商协会协办。以“优选‘浙’里 携手共富”为主题,现场陈设11个市区域公用品牌展位和浙农集团展位,集聚了来自浙江全省及对口地区的近千种优质品牌农产品。上海蔬菜集团、叮咚买菜、美团优选、盒马鲜生、网易严选等52家长三角头部农产品采购单位的负责人等近200人来到活动现场选品、对接。


    在宁波展位,有以“阿拉宁波”为领衔品牌的7大类50余款农特产品,包括水果、蔬菜、糕点小吃、调味品、生鲜海产品、冻品、腌制加工品以及对口凉山地区特产等,现场烹饪宁波汤圆等宁波小吃。奉化芋艿头入选15道特色名菜,参与“浙里一桌菜”品鉴活动,获得嘉宾一致好评。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亲到宁波展位视察指导。活动当天宁波参展商家与采购商家签署合作意向9份,并与省内5个地市的社属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去年以来,宁波市供销社倾力打造“阿拉宁波”集体商标,并以供销微超联盟为平台,组织宁波本地农产品生产商、流通服务商、销售商打造“产业链”,以品牌引领助力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阿拉宁波”品牌授权企业达20家,授权产品110余个,发展产品基地15个,供销微超联盟成员企业实现销售总额超40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