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供销社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昨日举行
  • 阅读:
  • 时间:2021-06-09
  • 发布:新闻综合广播(20210609)
  • 6月8日下午,全市供销社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

    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建致词

    张建指出浙江省供销合作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骄人业绩,归根结底在于坚持党的领导,在于发挥党的领导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优势。

    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斌在会上致词并动员大家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在这次的大会上市供销社党委表彰了战“疫”先锋团队——市供销社甬丰农资公司团队、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疫先进个人——二号桥市场董事长钱钢等优秀工作者。

    二号桥市场董事长钱钢说:“作为一个企业负责人也好,作为党员也好,职工是看着你的,在疫情期间如果不冲在前面,光是嘴巴讲讲是没用的。而疫情当前还没有治本,所以作为我们来讲不能放松,因为我们面对的是700多户的经营户和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我们要对他们负责。”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疫先进个人——二号桥市场董事长钱钢接受表彰

    他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精心组织,靠前指挥,深入细致了解市场744户经营户的情况,群策群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他被中华供销合作总社授予“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战“疫”先锋团队——市供销社甬丰农资公司团队接受表彰

    在去年严峻的疫情中,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春耕生产保卫战,宁波市供销社甬丰农资公司团队作为我市农资供应主力军,见事早、行动快,发挥统一采购配送、农业技术服务的龙头优势,克服多重困难,不讲条件、不算小账,冲在前、打头阵,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确保农资供应数量充足、质量优良、价格稳定、服务到位,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农民群众充分肯定。

    市供销社党委在大会上还表彰了1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带着一颗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诠释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而不懈奋斗。

    市供销社优秀党员奖获得者

    市供销社优秀党务工作者奖获得者

    市供销社先进基层党组织奖获得者

    表彰过后,市供销社系统各单位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整场活动温暖且催人奋进,在庆祝党和国家繁荣昌盛的同时也激励着所有共产党员们砥砺前行携手共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