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供销集团成功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 阅读:
  • 时间:2021-05-21
  • 发布:供销集团公众号
  • 献礼建党100周年

    强身健体展供销风采

    宁波供销集团成功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迎着初夏的热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浪漫的五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宁波供销集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开 幕 式

    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斌同志为运动会致开幕辞。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建国,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王文轩出席本次运动会。

    李斌主任致辞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运动会,就是要展现团结、奋进的企业风采,展现激情、活力的员工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献身“为农服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宁波供销的事业而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参赛队伍由市供销社、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组成,共九个队伍。运动员们一个个激情满满、斗志昂扬,准备在比赛中大显身手。

    在主教练带领下,大家活力满满地跳起了热身操,为之后的比赛项目做准备。

    运动会设置了六项团体赛和五项个人赛。每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比赛过程中,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照。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让大家真正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参与的乐趣、竞争的刺激,用一句话形容大家的心情,就是“今天太high了!”最终,市农资(甬丰)队获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冠军队

    颁奖啦!

    活动策划:宁波供销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

    特别感谢: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摄影、摄像支持

    浙江兴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医疗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