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阅读:
  • 时间:2021-03-31
  • 发布:市供销社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重温党的革命史和奋斗史,市供销社迅速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3月22日,市社机关全部干部赴海曙古林宁波家风馆参观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家风、党风、政风、社风”相统一的新时代家风。该馆以多媒体卷轴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宁波人的优良家风家训,推动全社会继承和发扬祖先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尚学崇教、耕读传家的优良家风。

    3月30日,市社开展党史知识辅导会,邀请宁波大学童杰院长为大家讲题为“建党百年的艰辛与辉煌”党课。从共产党在中国的发展、传播、地位以及符合中国社会实践的多个方面来讲述党的进展历程,通过学习党史使大家进一步领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获得启迪,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