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在镇人员建立临时党支部在抗疫一线主动奉献担当
  • 阅读:
  • 时间:2021-12-13
  • 发布:市供销社
  • 经过详细排查,市供销社及所属企业25人滞留镇海,并于12月10日由5名党员同志牵头成立支援镇海抗疫临时党支部,带领市供销社全体在镇人员建立工作群,加入市直机关在镇志愿者群,主动对接社区领受任务,积极参与镇海区街道巡防、体温测量、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一线抗疫行动。

    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文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积极担任陈倪社区防疫巡逻小分队队长,带领队员分区分片宣传防疫政策,劝导聚集人员,严格社区防控。同时积极关怀滞留镇海人员,听取和解决他在居家隔离中面临的困难。张立意同志不顾前一天连续奋战一线12个小时的疲惫,又主动报名参加招宝山街道第三批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袁意雄同志制定分区分楼排队检测方案,带领居民10人一组有序参加核酸检测,从早晨5:00持续工作至下午16:00。


    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文轩宣传防疫知识


    劝导聚集小朋友


    张秀萍同志监测群众体温


    张立意同志和其他志愿者参加秩序维护工作

    袁意雄同志参加志愿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