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挺同志主持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1-12-13
  • 发布:市供销社
  • 12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徐挺同志主持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读解读,并对全系统提出要求。

    徐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市社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并落实到具体实践之中。二要广泛开展宣讲。党员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三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市社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要突出知行合一。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牢记服务“三农”根本宗旨,主动融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认真研究供销合作社参与乡村振兴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加快推动农资、农产品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拓展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新兴业务,着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形成更多制度性成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供销社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市社机关各处(室)及供销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