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挺同志当选宁波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
  • 阅读:
  • 时间:2021-12-10
  • 发布:市供销社
  • 12月3日,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南苑饭店举行,按照《章程》规定增选替补理事。经中共宁波市委提名,市供销社理事会选举,徐挺同志当选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届理事会主任,近日将报宁波市人民政府宣布任命。

    当选后,徐挺同志首先感谢组织的安排和同志们的信任。他进而指出,当选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带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实施乡村全面振兴、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组织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中,彰显供销社作为、贡献供销社成绩,扎实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对供销社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他承诺,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遵守供销社章程和各项制度规定,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全力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