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冯冠胜在甬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 阅读:
  • 时间:2021-11-25
  • 发布:市供销社
  • 11月22至24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冯冠胜在宁波调研农合联、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冯冠胜一行实地考察了奉化区松岙镇农合联、裘村镇黄贤村服务社、镇海区农合联服务中心、海曙区农合联服务中心、余姚市鹿亭乡中村服务社、梁弄镇供销社、慈溪市农合联服务中心、桥头镇农合联等单位,听取了宁波市、县、镇、村各级农合联、供销社的情况汇报和工作思路。

    冯冠胜充分肯定了宁波市近年来农合联、供销社基层组织融合发展的积极成果,并在现场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宁波市供销社进一步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在强化基层为农服务资源整合、服务力量协同、服务机制优化中作出更大探索,打造更高水平的农合联示范样板,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更多贡献。

    宁波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王文轩、理事会副主任郎文琴,海曙区副区长毛孟军、奉化区副区长张巍以及有关区县(市)供销社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