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示范
  • 基层风采
  • 解难纾困
  • 实际实效
  • 民意调查
  •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
    泗门镇农合联2021年度理事会顺利召开
  • 阅读:
  • 时间:2021-11-11
  • 发布:余姚市社
  • 10月29日下午,泗门镇农合联第一届第八次理事、监事会议顺利召开。泗门镇农合联理事长、监事长、理事、监事有关产业农合联代表参加会议。泗门镇分管农业副镇长人选、新任理事长孙梦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合联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阮伟建主持,同时代表农合联作了2021年工作汇报及下年度工作思路。

    因人事变动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长和监事长。在会上选举孙梦翱为理事长,陈舟为监事长。随后新当选监事长陈舟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泗门镇分管农业副镇长人选、新当选理事长孙梦翱作了重要讲话。

    孙梦翱理事长指出,自农合联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所有理事们的不懈努力,泗门镇农合联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依托农合联平台,扎实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将生产合作社的生产优势、供销合作社的流通优势和信用社等金融机构的金融优势结合起来,提高了为农服务的集约化程度,探索构建了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农产品现代流通服务、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等3大体系,全面提高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最后理事长提出今后农合联工作的思路和希望,农合联要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助力全面乡村振兴,高标准建设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新型合作经济,确保“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走在前列。希望所有理事们能为泗门的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向共同富裕的目标奋力前行,为建设“重要窗口”的排头兵贡献各自应有的力量!

    会上,浙江韵之堂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国祥为大家介绍了公司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情况,会后,大家参观了位于泗门镇的韵芝堂铁皮石斛田园综合体。集现代化有机生态食材的种植、生产、加工、体验和科普于一体的示范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