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举办宁波供销微超联盟成员座谈会
  • 阅读:
  • 时间:2021-01-22
  • 发布:市供销社
  • 1月21日上午,市供销社在宁波供销智慧产业园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宁波供销微超联盟成员座谈会,参加人员包括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建国,市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处长何良以及各区县(市)供销社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宁波供销微超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宁波供销电商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

    会议围绕如何建设发展宁波供销微超联盟展开讨论。各参会人员从联盟的发展定位、运作模式、政策扶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有益建议。戴建国从如何借势借力、做精做优供销微超,如何实现联盟成员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如何积极探索、规范有序推进联盟运作等三个方面作总结部署,为联盟的有序运行提供了参考,也进一步开拓了大家的思路。

    下阶段,宁波供销微超联盟将进一步加强成员间的交流合作,探索并落地实施联盟高效运行的思路举措,切实发挥联盟促进本地优质农特产品销售、助力农民增收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